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server语句 得到视图的记录数 超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3 16:57

视图 中数据有千万条数据   得到视图的记录数超时 怎么解决

能够短时间得到千万条数据的方法是什么

牡丹的主页 牡丹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4-05-09 1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千万级别的数据,你不做分区 分表 索引 直接查询不超时就不正常了 。网上数据库优化的方法很多,自己了解下吧 

收获园豆:7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6 | 2014-05-09 22:27
其他回答(3)
0

数据库超时设置为0, SqlCommand设置TimeOut=0

收获园豆:1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5-09 20:01
0

那你要优化你的查询语句或视图语句

也可以设设置增大超时时间

还有就是在硬盘速度

收获园豆:1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5-09 21:39
0

视图的count比较麻烦,要看你视图本身的查询,如果能够确定一个主键,count起来应该会比较快,其实具体还在于你view后面的table的索引建立情况。

收获园豆:1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5-12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