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发布以后很多点击post get异步请求无法实现啊 求助啊 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0 11:03

在学校给别人做的一个项目,发布之后 很多按钮的点击事件都无法实现了,都是点击事件ajax请求ashx处理程序,但是请求有的是post请求无法实现,换成get就可以,有的是post不可以换成get就行,有的是post,get都不可以。发布之前都可以的,一发布就不行了.....求解决啊

去采天边那束阳光的主页 去采天边那束阳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4-05-09 2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额,唉我真笨,最后发现是一般处理程序里面调用session了 忘记继承接口了 唉真笨

去采天边那束阳光 | 初学一级 |园豆:109 | 2014-05-10 11:01
其他回答(4)
0

最好用firebug 或 fiddler 看监控下请求 要确定是post请求发出了没有响应还是post压根就没有发出

收获园豆:40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5-09 22:19
0

是不是ajax  post和get请求的url书写问题,你可以发几个url看看

收获园豆:3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4-05-09 23:27
0

重新发布一下,我感觉不是代码的问题,你重头配置一下再发布一下试试

收获园豆:2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10 00:05
0

是不是一般处理程序的路径问题??

收获园豆:10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5-10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