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页实现无障碍读屏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4 00:24

http://wza.people.com.cn/yixuan/yixuan_head/index.html  我在人民网发现这个 不知道怎么实现,百度 半天没找到头绪 不知道有没有知道的

SpeakHero的主页 SpeakH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4-05-10 0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里面用到一个JS:

http://wza.people.com.cn/yixuan/yixuan_head/scripts/YHCore.js

是对过这个实现的

收获园豆:2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4-05-11 14:01
其他回答(1)
0

嗯 挺有意思的

收获园豆:3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5-10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