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st上传图片失败.求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9 11:25

请问,我post上传jpg图片,返回失败结果是  格式错误,只支持jpg,png....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AdinZ的主页 AdinZ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4-05-11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提示的具体内容复制后,到解决方案中搜索,找到限制图片类型的代码后修改即可。

奖励园豆:5
于为源 | 小虾三级 |园豆:956 | 2014-05-28 21:28
其他回答(5)
0

应该是程序里面做了代码控制吧?你看看配置文件里是否有类型的配置

Hyman.Ro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4-05-11 20:37
0

解决方案查找,查找错误信息提示那段,然后调试....一步步去看

Snail的梦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14-05-12 09:39
1

文件查找。 .jpg。查找所有引用。肯定能找到这个上传方法。然后在判断后缀名的地方详查一下。小学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4-06-30 16:42
0

后台的contentype看看有没有关于这个或其它属性的验证

望着天的蜗牛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4-08-16 19:25
0

如果是前端验证,把浏览器的js控件关闭。。。。。

meiyouor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4-08-18 2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