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 Framework4.1装了,怎么VS2010没有对应的模块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5 12:58
    已经安装EF4.1。
    
    
    但是VS2010里面的数据中找不到模板:
  
 

 
EF
♂立地←的主页 ♂立地←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4-05-11 2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记得应该装 entity framework tools update.

收获园豆:50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4-05-15 11:19
其他回答(3)
0

把dll引用到项目里面就可以用了吧,不至于这样添加吧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11 23:30
0

EntityFramework 只是一个程序集,而并非是一个插件,引用程序集后就能够使用EF提供的方法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5-12 22:46
0

谁知道  不行了安装vs2012 吧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4-05-12 2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