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rystal Reports 2008 的二次开发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3 10:46

哪位大神做过Crystal Reports 2008的二次开发?因为给公司维护的水晶报表模板多达十几个,而且结构和功能基本一样,只是有些细节不同,因此需求稍微一变就导致繁琐的重复修改,虽然可以利用子报表减少修改次数,但仍然需要执行多次重复操作。因此想利用C#或者其他语言开发操作水晶报表的程序,是指修改报表的结构,而非现实数据。如有懂得大神麻烦提供一些建议。谢谢!

scq_夜星的主页 scq_夜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4-05-12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曾经做了整整6个月水晶报表,非常精通了吧,做过及复杂的报表。

用好对象数据源与报表参数,通常就能很好的解决问题。

收获园豆:8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385 | 2014-05-12 20:21

这个方案考虑过,但短时间内无法完成,需要一点点的重构,而且还不能和原报表同步,因为原报表可能随时根据需求修改。不管怎样,谢谢啦。

scq_夜星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4-05-19 1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