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手在哪里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3 14:56
1    VC6下载后还不能编程.是不是哪方面没做.怎样做.请高手指点.
 
2     VC6是否能运行C程序
问题补充:

VC6下载后怎样安装.  请高手指点.

年年十八的主页 年年十八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5-12 1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载后安装了没,VC6能运行C程序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21 | 2014-05-12 19:43
其他回答(1)
0

1、win7、win8.1对vc6.0兼容不是很好啊,要是安装版的,可以MSDEV.EXE,修改名称,再试试可以正常使用不!

2、就是绿色版vc6.0,这个可以在百度上搜,你懂的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园豆:5692 (大侠五级) | 2014-05-13 0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