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tcp抓的数据包如何与字符串互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9 11:24

 

88 06 00 00 00 00 00 8C 00 00 00 00 00 00 03 58
01 00 00 41 94 8D 00 00 04 06 00 01 03 32 40 00
00 00 80 47 65 AA B2 7E 19 BC 40 76 7C 2C 2D 3C
26 34 F3 DC DB 32 97 F6 7B 60 06 21 DD 98 63 B4
56 C7 53 80 AC E3 12 D9 C3 C9 6C 64 1F DC DC 7F
A4 6E 6A 4C B7 2B FD F6 C2 20 75 15 6D BC 3A A0
98 C9 72 45 5D B0 91 21 81 74 25 3E 1C 49 95 00
73 57 EF 86 E6 4D A7 C4 9F C7 78 16 4A 02 E5 62
90 98 C9 19 D2 A9 8B FB F2 C6 95 E4 1A 34 16 42
E4 75 41 1D AA 8B 2D FA FC 75 F3 31 2E 89 08 27
8E 9F CB 40 00 00 02 B9 88 06 00 00 01 00 00 04
00 00 00 00 00 00 02 A1 01 00 00 03 7E 55 00 01
00 00 00 0D 63 6E 74 61 6F 62 61 6F 61 64 69 6E
7A 13 8B DA B1 0A E9 72 EE 86 35 F5 73 FD 77 73
DD 63 F7 84 F3 0C 16 4E D0 46 3B 98 25 43 66 EE
8D F1 2E 03 73 1A 3B 10 C6 49 12 82 8C 4E 67 51
1E 2C AF F6 DB 1A 89 9B 16 C2 26 45 39 F7 22 86
A6 39 08 F1 F8 42 FC B2 6D 03 2A 60 34 3C DB 27
1A 91 83 AA 55 32 A4 15 16 E1 99 7B 9A 33 AB FA
66 5B 0A FD FA 27 93 C1 68 5B 0A FD FA 27 93 C1
68 5B 0A FD FA 27 93 C1 68 5B 0A FD FA 27 93 C1

以上是我抓取的数据 请问我如何用c#和这些数据进行转换

AdinZ的主页 AdinZ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4-05-12 2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上是16进制的数据流,转换成二进制在进行ascii转字符串,不过似乎没什么用啊

收获园豆:5
meiyouor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4-08-18 23:22
其他回答(7)
0

你这个是用软件抓到的吧?那个软件没有转换的?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5-13 08:12

用的这个 Wireshark

支持(0) 反对(0) AdinZ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4-05-13 11:03

转换出来的都是乱码

支持(0) 反对(0) AdinZ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4-05-13 11:03
0

没什么意义,除非你知道传输时的编码方式,不然你不能直接解码成字符串.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4-05-13 09:37
0

二进制编码呀

收获园豆:3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5-13 16:34
0

字节,这是底层的东西。处理,需要反转。这中间可能需要一系列的过程,解密、解码等等,如同破译密码。

lucika.zh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14 10:43
0

Fiddler也可以。

这个看到过,感觉没什么用

祥子爱游戏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4-05-22 10:47
0

这个得知道字节流的编码方式,才能解码,转换成字符串,不然很可能是乱码

收获园豆:2
黄蛤蟆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5-28 09:49
0

首先你要知道你抓取的数据大概是什么 这个解析 有的是有协议的

s_p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4-06-30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