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中 内部类访问外部类怎么访问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1 00:12

public class testInnerClass
{
    public void aa()
    {
        
    }
    class bb//定义的内部类非私有的在外部类的其他类中可以访问的
        {

        }
}
class cc
{
    testInnerClass.bb dd=new testInnerClass().new bb();
}

温柔的鲨鱼的主页 温柔的鲨鱼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4-05-13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对new不出来

温柔的鲨鱼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4-05-16 09:46
其他回答(2)
1

 那就直接定义外部类不就得了么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13 11:48
0

直接 new 一下定义好的外部类即可

收获园豆:5
奔跑的大影子啦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5-13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