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通过PetaPoco操作PostgreSQL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4 16:16

问题如上题目,最近在研究PostgreSQL数据库,但是能够通过Npgsql连接了,就是不会通过PetaPoco连接,希望有研究过的能给予帮助,我在这方面是小白。。

问题补充:

用NpgSql的方式我可以实现的,我就是想知道如何通过PetaPoco或Entity Framework等orm框架连接PostgreSQL数据库 

郝喜路的主页 郝喜路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4-05-13 1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gSqlDataSet ds = new PgSqlDataSet();
string sql = "SELECT * FROM test WHERE tid=3000";
PgSqlConnection con = new PgSqlConnectio("user id=username;Password=pwd;host=hostname;database=test");
PgSqlDataAdapter da = new PgSqlDataAdapter(sql, con);
da.Fill(ds);
this.dataGridView1.DataSource = ds;
this.dataGridView1.DataMember = ds.Tables[0].ToString();

收获园豆:50
c#牛刀小试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4-05-13 15:35

使用orm框架PetaPoco怎么弄呢?

郝喜路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5-13 16:19
其他回答(1)
0

除了微软自己的sql server,其他的需要使用第三方工具

你这个可以使用这个链接,参考一下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mysqlnet/

wongdavid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4-05-14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