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错误的地方在哪儿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4 00:46

#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iomanip>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find_max(int *p,size_t n2){

  7     int max_value=0;

  8     int arr=0;

  9     for(size_t i =0;i < n2;i ++){

 10         for(size_t j =i;j < n2;i ++){

 11             arr=0;

 12             for(size_t l=i;l <= j;l ++){

 13                 arr += p[l];

 14             }

 15             if(arr > max_value){

 16                 max_value = arr;

 17             }

 18         }

 19     }

 20     return max_value;

 21 }

 

 39 int main(){

 40     size_t n1=10,n2 = 15;

 41     int *p=new int [n2];

 42     int ret;

 43     srand(NULL);

 44     for(size_t i=0;i < n2;i ++){

 45             p[i]= rand() % 83 - 44;

 46             cout <<setw(5) <<  p[i] ;

 47     }

 48     cout << endl;

 49     cout << "max"<< endl;

 50     ret = find_max(p,n2);

}

c++
demps_c的主页 demps_c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4-05-13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十行:  

10         for(size_t j =i;j < n2;i ++){

这儿写错了,应该是j++,写成如下形式: for(size_t j =i;j < n2;j ++){

否则不就是个死循环嘛。

收获园豆:8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6 | 2014-05-13 23:27

我以为是语法错误,原来是细节错误,谢谢你

demps_c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5-14 00:48
其他回答(2)
0

求最大值嵌套3个FOR循环,你在逗我?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4-05-13 17:49

是编译运行出错了。编译后运行的额时候有错误的,要不你编译一下试试看

支持(0) 反对(0) demps_c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5-13 19:29
0

使用冒泡排序循环得到最大值嘛!

收获园豆:1
光标下的世界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05-13 18:43

编译运行出错

支持(0) 反对(0) demps_c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5-13 1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