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二进制数据文件转换为SQL数据库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3 15:54

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想用c#将二进制数据文件转换为SQL server 2008的数据库文件(access 数据库也可以),这该怎么处理

求大神给点代码,不胜感激

中华神的主页 中华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4-05-14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你要能读取这不念旧恶二进制数据文件,如果能把数据读取出来,那就直接往数据库里插入了

收获园豆:5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4-05-14 10:36

  本人菜鸟,能给一些代码参考一下吗?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5-14 10:39

@中华神: 这……首先要知道你的二进制文件格式,然后写入数据库的代码,随便百度一下,很多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4-05-14 10:43

@丁学: 。。。。。。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5-14 10:48
其他回答(1)
0

将文件转换为二进制流存入数据库,读的时候讲二进制流转换为文件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14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