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设计客房信息管理系统啊?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5 09:12

最近在搞毕业答辩论文,但是对酒店这个业务不太了解,想知道怎么样可以把客房信息管理系统搞好,设计与实现

通悉 周立园的主页 通悉 周立园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4-05-14 13: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留下邮箱  我发给你

收获园豆:200
YoMe | 小虾三级 |园豆:545 | 2014-05-14 14:42

w8ooooo8w@qq.com 谢谢啊

通悉 周立园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4-05-14 14:43
其他回答(1)
1

这个书店里面卖的中国人写的编程类书里面通常可能会有,用来忽悠导师做论文够了。

要不然你到百度文库里面找找也行。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0 (高人七级) | 2014-05-14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