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生产环境如何部署mvc5,使用的是EF code first开发模式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开发采用的是mvc5+EF6 CodeFirst开发模式,其中创建更新数据库是通过vs2013自带的“程序包管理器控制台”通过命令创建更新数据库表的(例如 update-Database命令等),但是生产环境不被允许安装vs2013,有什么方法更新到生产环境,除了最原始的生成sql 脚本的方法。

“程序包管理器控制台”这玩意能单独安装吗,有高手知道吗?

MarcusShen的主页 MarcusS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4-05-14 16:2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程序包管理器控制台,就是nuget那货,vs2012、13都自带。vs2010要手动安装。vs2010的工具-扩展与更新上可以搜到。

code first本来就是会检测数据库存不存在实体映射表,没有的话,会自动创建表的。这点不用担心。

最后,注意要修改web.config中连接字符串的路径。

h82258652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4-05-14 17:13

现在部署在iis7 上。也是codefirst,为毛不自动创建数据库啊。晕死了!

支持(0) 反对(0) 糖果的二师兄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1-05 18:35
0

楼上基本正解

砾岩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4-05-15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