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8 11:46

帮忙介绍一点asp.net基础到高深详细的知识地址。 谢谢!

豌豆夹的主页 豌豆夹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5-14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入门的话可以看传智播客的视频。。超级顶  杨中科。

收获园豆:2
Revolution_lxx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4-05-15 09:47
其他回答(5)
1

msdn。。。<-废话。

其实建议看网上的资料到不如先看书,推荐《asp.net高级编程》。

收获园豆:2
h82258652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4-05-14 17:1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豌豆夹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14 17:29
0

看书

Hing 。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5-14 17:43
0

大部分书都是些扯淡的教你控件的...

Cherbim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4-05-14 20:56
0

英文好的话去这里:http://www.asp.net/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4-05-15 08:45
1

在www.51aspx.com上多下载几个项目看看就行了。

收获园豆:1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4-05-15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