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电脑中毒VS2008打不开aspx文件,请高手帮忙。在线等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1 22:41

电脑中毒VS2008打不开aspx文件。当打开aspx文件时,弹出该文件没有程序与之关联不能执行该操作,请去控制面版建文件夹。好像是注册表中毒,我用瑞星修复了,也杀毒了。可是还是打不aspx文件,特来这这里请高手,谢谢

大菜鸟的主页 大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09-04-09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修复吧.、楼上的方法有的情况下行。有时就不行。

直接修复肯定解决。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09-04-10 08:45
其他回答(2)
0

打开 Visual Studio 2008 Command Prompt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VC> devenv /ResetSettings

会重置VS的设置,试试看吧。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4-09 21:49
0

建议下啊!你先用记事本确认下你的aspx文件是否是正常的,也就是通常我们看到的情况。如果正常那么就是用@Azuresong 说的方法修复下吧,修复了如果还不能用,那就从控制面板中选择程序删除 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修复程序吧!当然如果你用记事本都打不开你的aspx页面,那只能说明一点你的aspx页面被破坏了,那也就不用使用上面的办法来修复啦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09-04-10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