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种http攻击怎么发现,怎么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5 20:59

就是有一个页面或服务,会响应出很大的数据或有很复杂的逻辑,如果有人以很高的频率一直在请求,会导致流量资源或cpu资源的损失。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4-05-14 1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话频率限制,然后页面做会话权限验证.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4-05-14 19:29

用ip地址去限制吗

拖鞋王子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4-05-14 19:58

@拖鞋王子:先根据回话做.要是还攻击,再让会话基于IP,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4-05-14 20:12
其他回答(1)
0

如果能检测出故意高频率请求,那就直接将ip限制掉,否则就是使用缓存吧,页面缓存以及数据缓存,或者session中做一些处理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4-05-15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