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哈希表的遍历会不会存在效率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6 10:48

C# 哈希表在查找很删除操作上效率很高,但是不知道遍历效率会不会比链表之类的要低些?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5-14 1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理哈希表是不能遍历的,你可以看ASP的cache和session本身不提供遍历操作,.NET提供的哈希表可以遍历应该是保存了KEY的队列,也就是说比起链表,队列的遍历效率遍历会更高那么一点点,通过内存来弥补了缺陷。

收获园豆:8
56180825 | 小虾三级 |园豆:1529 | 2014-05-14 20:33
其他回答(2)
0

楼上差不多,.net的哈希表是把key都存到一个list里了.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4-05-15 09:28
-1

哈希很快的。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4-05-15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