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基于.net的高性能服务器程序设计的书籍介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6 10:49

最新想学学怎么架构高性能服务器程序,希望介绍相关的书籍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5-14 2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8
Cherbim | 菜鸟二级 |园豆:318 | 2014-05-14 20:55
其他回答(1)
0

高性能服务器程序,asp.net网站绝对算不上高性能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4-05-15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