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怎样让JS脚本不在网页源代码中显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9 14:41

  有个硬件设备给我有个带Active的html,里面的js代码在浏览器中可以直接用右键--网页源代码查看,由于这个JS代码涉及到系统安全,不知道有什么方法解决了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05-14 2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是要浏览器执行的,所以肯定要发到浏览器去,用户就可以看到,防不了。

涉及安全的代码要在服务器端执行,JS里只放结果就好了

收获园豆:10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4-05-15 08:45
其他回答(2)
0

no way!后台检测是关键!

收获园豆:5
lucika.zh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4-05-15 08:57
0

把它转换成服务端代码呗,处理完后吧结果传回客户端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15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