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以后的浏览器是不是就不会再支持 table tr td 了?几年以后,或者其他时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6 13:44

我们的项目上百个页面都是 table tr  td,如果万一有一天新浏览器不支持了,那不是完了么?

小明同学的主页 小明同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4-05-15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想兼容,就只能增加,不能删除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4-05-15 10:30
其他回答(5)
0

中国有几亿的3G手机,如果有一天中国移动不支持3G了,全部改成10G了,那不是全国人民都没有办法打手机了,

只能打飞机?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5-15 10:13
1

你想的太多了,只是布局这一块,用div+css更好,展示数据还是用table的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4-05-15 10:18
0

不可能的。你想的太多了吧

anakinf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5-15 10:25
0

只是布局不同的方法。就像出去玩是自己开车(css+div)还是坐火车(table)。不能说今后大家都买车了,就没有人坐火车了。

酱油能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4-05-15 10:49
0

你想的太远了。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4-05-15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