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获取访问者浏览器类型以及电脑系统类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6 12:40

ASP.NET下获取如下功能的代码:

1、访问者浏览器类型以及电脑系统类型

2、访问此页面的上一个页面(referer)

C#
maopeipei的主页 maopeipei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05-15 14: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如下希望能帮到你

asp.net ua获取  <% string ua1 = 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USER_AGENT"]; Response.Write(ua1); %>

asp.net referer 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REFERER"]

http://www.600w.net

奖励园豆:5
qq122755189 | 菜鸟二级 |园豆:299 | 2014-05-15 18:50
其他回答(1)
0

你按F12开调试,看下不同的浏览器提交html头.看下头里面有些什么有用的数据.你能得到的所有东西,都在请求报文里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4-05-15 14:19

我现在用代码获取了,但是获取的值是空值。

代码如下:

string browserType = ctx.Request.Browser.Type;

string osName = GetOSNameByUserAgent(useragent);
string referer = ctx.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referer"];

private string GetOSNameByUserAgent(string userAgent)
{
string osVersion = "未知";

if (userAgent.Contains("NT 6.0"))
{
osVersion = "Windows Vista/Server 2008";
}
else if (userAgent.Contains("NT 5.2"))
{
osVersion = "Windows Server 2003";
}
else if (userAgent.Contains("NT 5.1"))
{
osVersion = "Windows XP";
}
else if (userAgent.Contains("NT 5"))
{
osVersion = "Windows 2000";
}
else if (userAgent.Contains("NT 4"))
{
osVersion = "Windows NT4";
}
else if (userAgent.Contains("Me"))
{
osVersion = "Windows Me";
}
else if (userAgent.Contains("98"))
{
osVersion = "Windows 98";
}
else if (userAgent.Contains("95"))
{
osVersion = "Windows 95";
}
else if (userAgent.Contains("Mac"))
{
osVersion = "Mac";
}
else if (userAgent.Contains("Unix"))
{
osVersion = "UNIX";
}
else if (userAgent.Contains("Linux"))
{
osVersion = "Linux";
}
else if (userAgent.Contains("SunOS"))
{
osVersion = "SunOS";
}
return osVersion;
}

支持(0) 反对(0) maopeipei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5-15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