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生成静态页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1 18:03

如何把asp.net页面生成静态页面,哪有比较详细的资料可以参考的,请大家介绍下!!!!!!!!!!!!!!

iQingHan的主页 iQing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09-04-10 0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nurong/archive/2005/10/15/255439.html

http://www.cnblogs.com/nurong/archive/2005/10/15/255439.html

 

这两个可以看一下  园子里这种方案很多的  你可以仔细找一下

等钩的鱼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09-04-10 09:36
其他回答(1)
0

网站有几百万的访问呀,非得用静态。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4-10 1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