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禁用浏览器前进和后退功能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3 09:33

请问各位高手,怎样用JS实现禁用浏览器(IE,火狐,谷歌等)的前进、后退功能。

猛士的主页 猛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09-04-10 0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办法禁用。

1. 禁止客户端缓存,这样点了前进和后退就是一个空白页。

2. 在进入每一个内容页之前通过一个中转页来redirect, 这个用户点了回退后也会被转回来。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4-10 11:34
其他回答(1)
0

js的   window.open("/aaa/pages/PersonEdit.do?,   'PersonEdit',   toolbar=no,   menubar=no,   resizable=no,   location=no,   status=no')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4-10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