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实现一个聊天系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6 15:55

功能:指定某个在线用户 或者一群用户 发送信息用户能马上看见并且能回复 (说白了就是 网页版的聊天系统)

 

用ASP.NET 开发,项目会部署到外网。不考虑长连接 或者 轮询 感觉会对资源的浪费很。

 

希望大家给个 开发思路用什么技术好?或者有没有什么比较成熟的框架或者库??

不语的主页 不语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4-05-16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ignalR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4-05-16 13:04
其他回答(4)
0

一看到不考虑轮训或者长连接,我就没兴趣说了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05-16 13:09
0

不考虑长连接 或者 轮询

除了websocket外,我想不到还能用什么了

h82258652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4-05-16 14:03
0

知道为什么中国移动恨微信...整天发送心跳...又不给钱...

微信都需要心跳,你想及时得到消息(怎么样算及时?0.1秒还是0.001秒)

还不能长连接,不能轮询,估计只能在ASP.NET服务器里面安装一个FengshuiDashi Inteligence Predicate System。

此系统基于the Eight Diagrams算法机制,占用资源极低,对于投硬币正反面的预测有极高的准确度,

经多家国际量子机构测试,扣除50%不确定性后(这个是薛定谔的猫惹的事),可以达到100%的准确度。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05-16 17:01
0

推荐使用socket.io  建议使用node.js作为服务,当然socket.io也支持asp.net  官网:http://socket.io/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4-05-19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