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里如何在页面初始化前触发一个事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6 15:43

功能:在页面加载之前触发方法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5-16 1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head里面写script标签,在标签里面直接写js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4-05-16 13:43
其他回答(2)
0

写个子自调用函数,放在head中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5-16 13:41
0

cs代码?还是js方法?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4-05-16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