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framework4.0,MVC3,EF4写的网站,所买服务器空间最高framework3.5环境,求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0 14:47

如标题所示

开发时用的VS2010,.NET4.0版本,MVC3,EF。结果被通知服务器最高只能支持.NET3.5环境,于是我毫不犹豫改了框架,从4.0到了3.5,然后杯具发生了!

所有层对 Microsoft.CSharp.dll这个文件的引用都废了。

UI层中出了这个dll文件的引用废了以外还废了如下文件的引用

System.Web.Helpers

System.Web.Mvc

System.Web.WebPages

需求如下

改动少些,解决问题?如果能,请给个具体方法

TC小班的主页 TC小班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4-05-16 14: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 3.5 最多支持 mvc2.  而且不支持razor. 

换个空间吧.  或者要求他们升级.  .net 3.5 和 .net 4 可以共存的

收获园豆:2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4-05-21 05:26
其他回答(5)
0

首先Microsoft.CSharp.dll这个废了不要紧。

然后后面的三个dll,可以在VS的安装目录下找到。只需要在属性上,设置复制本地就可以了(作为第三方的dll来引用)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5-16 14:46

Microsoft.CSharp.dll这个废了之后,老报错受不了啊,然后我当做第三方插件引入,先是提示我可能需要的版本要高些,然后继续报错。

支持(0) 反对(0) TC小班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4-05-16 17:15

@TC小班: 如果是Microsoft.CSharp.dll报错,那么要干掉不支持的特性代码;然后提示所需版本高的话,你需要删除所有的引用,然后全新添加这些dll,注意要删除每个项目的bin目录。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5-16 17:42

@幻天芒: 只怪我才疏学浅,实在不能理解你给的方法啊。

支持(0) 反对(0) TC小班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4-06-10 14:48

@TC小班: 你不是缺那些dll吗?复制到bin下面。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6-11 09:32
0

其实最好的办法是换个空间。

收获园豆:2
achu.me | 园豆:877 (小虾三级) | 2014-05-16 15:35
0

用mvc3重新新建一下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4-05-17 08:44
0

换Widnows Azure虚拟机吧

收获园豆:2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5-19 14:42
0

换空间吧,代码降级需要不少改动的,你的代码已经成型了的话这个改动是非常不划算的,所带来的开销足够你买个支持4.0的空间了。

收获园豆:2
天方 | 园豆:5262 (大侠五级) | 2014-05-19 2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