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获取一个元素在网页中的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4 09:49

获取一个元素在网页中的位置???????????????????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5-16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里指的网页中的位置,是相对浏览器窗口的还是相对网页文档的?以下代码基于Jquery

1、相对浏览器窗口的位置:

var ElementPosition= $('#id').offset();

ElementPosition 对象包含两个整型属性:top 和 left

2、相对父元素的位置:

var ElementPosition= $('#id').position();

ElementPosition 对象包含两个整型属性:top 和 left

奖励园豆:5
简道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4-05-16 14:30
其他回答(1)
0

jQuery中的  offset();  position(); 方法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4-05-17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