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Server多实例连接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7 10:26

SqlServer2008和SqlServer2012同时装在了一台机器上,现在用12进去连接的是08的实例,求教怎么使他们分开连接

Ghost_1的主页 Ghost_1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4-05-16 2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择服务器名称,或者选择更多浏览更多数据库服务实例,但是你必须启动这些服务

 

我上面也安装了多个实例,默认是MSSQLSERVER  , 在选择数据库服务器名称的下拉菜单中浏览更多应该可以看到所有的实例。 如果实在不行那就使用 计算机名/数据库实例名

收获园豆:30
贺臣 | 初学一级 |园豆:107 | 2014-05-17 08:32

好的,解决了,谢谢!

Ghost_1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4-05-17 10:25
其他回答(1)
0

根据实例名不同了,分别连接不同sqlserver版本,具体可以通过服务查看具体sqlserver版本的实例名

收获园豆:30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4-05-16 20:28

具体怎么弄呢

支持(0) 反对(0) Ghost_1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4-05-16 20:29

@Ghost_1:去找服务吧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4-05-16 22:27

@秋壶冰月: 现在能连接上去了但是用sa登录没法附加数据库,只有用windows身份验证才可以

支持(0) 反对(0) Ghost_1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4-05-16 22:44

@Ghost_1: 应该是权限的问题,看看sa权限,如果不是将自己的电脑当服务器,windows登录和sa没什么区别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4-05-16 22:52

@秋壶冰月: sa有两个权限public和sysadmin,跟windows的权限一样

支持(0) 反对(0) Ghost_1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4-05-16 2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