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连接远程数据库,立即断开连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5 09:57

  我远程别人的数据库,连是连上了.不过连上之后连接状态马上就断开了.只能通过界面操作,不能写脚本 这是什么情况

微风吹过12x的主页 微风吹过12x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4-05-17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微风吹过12x | 初学一级 |园豆:73 | 2014-06-06 10:28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没有安装好吧,不能写脚本是什么意思???写脚本不能执行还是??

收获园豆:10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4-05-17 11:55

不能执行,我已经连上了远程数据库,但是执行脚本的时候 又提示我连接服务器.只能在界面上操作

我本地连接是正常的,就连服务器有问题.这应该是对面服务器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5-17 11:57

@苟活的意义: 那你检查服务器,检测服务器服务是否运行正常

支持(0) 反对(0)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4-05-17 11:58

@贺臣: 我远程服务器的电脑,在服务器上运行时正常的.但是我用数据库远程连接有问题 好蛋疼.我看了下 那个数据库远程是开的

支持(0) 反对(0)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5-17 12:00

@苟活的意义: 所得到的信息太少了,不能判定具体是什么问题

支持(0) 反对(0)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4-05-17 12:03

@贺臣:恩

支持(0) 反对(0)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5-17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