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循环获取.aspx页面中 同一类且id相似的一组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3 10:56

如我的Default.aspx页面定义了10个Label控件,他们的id分别为lbl1,lbl2,lbl3...lbl10,在后台我写了一个方法它的参数就是Label类型如public static void M(Label lbl){},现在想循环调用这个方法 for(i=1;i<11;i++){M()},使页面上的10个Label控件都能调用一次方法,请问方法的参数该怎么写,谢谢!

龍四的主页 龍四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4-05-17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each(Control c in this.Controls)

{

  if(c is Lable)

  {

    ((Lable)c)  //这个就是你要的Lable

  }  

}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16 | 2014-05-18 00:58
其他回答(1)
0

一楼正解

lucika.zh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5-19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