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IOC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8 09:07

比如要给所有类添加记录日志的功能,不用ioc就得一个一个类去添加代码,有了ioc就没必要每个类都修改了,ioc能达到这样的目的?

ioc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4-05-17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耦可以这么理解,

对于一个事件,这件事是一个耦合的过程。

如果需要解耦,就定义一个男生(IMan)和一个女(IWoman)结合在一起。

你可以根据需要,放入不同的男生,以及不同的女生。这样的事件就有通用的意义。

如果不解耦,则就是编写新闻的时候,写黄海波与特种工作者前往工大建国酒店进行

精神与物质的交流,这样写得话,你下次要换个人的话,就得重新拿出代码修改了。

而IOC就是把所有类似事件定义了一个接口,

男接口与女接口于酒店接口进行了工厂方法,产生了....

 

一般情况下,编代码的人都有幻想狂,认为类似的事情会多次发生,不同的对象,不同的酒店...

所以不能写代码只能使用一次,要能多次使用。

相应的新闻跟踪也证实了这个事实。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4 | 2014-05-18 17:28
其他回答(2)
0

你需要的是类中方法开始与结束时记录的“开始方法”、“结束方法”这类日志吗?

如果是应该用AOP(面向切面编程),而ioc更多的是解耦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5-17 22:19

解耦我知道,但没用过ioc,解耦的好处是什么呢?举个例子吧,多谢。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4-05-17 22:43
0

我认为这应该用AOP才对。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5-19 14: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