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才能从看代码转换到写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8 18:04

怎么才能从看代码转换到写代码?只能看懂但是自己写不出来。。。。

OpenCASCADE->3D的主页 OpenCASCADE->3D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4-05-18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跟学自行车是一样的,别人骑自行车你看着简单,自己也将骑自行车的要点了解的一清二楚,但是当你真正去骑的时候还是不会。所以不要纸上谈兵,一定要多实践,多写代码,量变引起质变;可能最开始你不会写,可以照着别人的代码写,直到能自己写成这样的代码之后再去学习下一段代码,一段段的学,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写代码其实并不难!祝你早日能够写出漂亮的代码

收获园豆:5
小菜程序猿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4-05-18 14:24
其他回答(2)
0

从现在开始写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4-05-18 14:51
0

从0开始,动手写,才会有开始。

Allen Zhang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4-05-18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