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参数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5 10:01

cmd.Parameters.Add("@xxx", "");

@xxx前的@符号要不要都可以,谁知道为什么?

keyapril的主页 keyapril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4-10 1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mmand在传给SQL Server的时候是 SELECT * FROM xxx WHERE Column = @xxx 这样的,

@表示这是一个参数。

你在做cmd.Parameters.Add("@xxx", "");的时候已经明确知道他是个参数了,即使你不写@, 系统生成查询语句的时候也会帮你自动加上@。

为了代码更清晰,一般都回加上@的。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4-10 16:20
其他回答(3)
0

不可能的,@表示地址,不要就要出错了!呵呵!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4-10 14:28
0

你不加@,系统会自动给你加;
你加了,系统就不给你加了。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9-04-10 17:19
0

如果是oracle的话,是不加的,但sql server是需要自己加的

小小文竹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9-04-10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