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上传文件失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7 10:57

上传文件功能,在本地测试是成功的,发布在服务器上始终上传不上去,问题可能出在哪里?

₩R的主页 ₩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4-05-19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问题是这样的,直接回答你的话,你以后还会问类似的问题。

1、本地是成本的,说明代码没有太大的问题。

2、你可以在代码中加入测试语句,将错误的信息打印在屏幕上,或者保存在Log里面。这样你就可以知道是什么样的错误,

有了准确的错误信息,才有解决的方向。

3、服务器的这个事情是这样的,如果是网上租用的服务器,肯定有诸多的限制,作为开发员,架设一个虚拟机当服务器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这样的测试一般是在本机开发过,上传到生产用或是真实服务器之前可以做的一件事。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249 | 2014-05-19 10:04
其他回答(5)
1

1. 权限,目录没有写权限。

2. 需要某个服务器组件,服务器上没有启用。

能想到的就是这些。我自己也是菜鸟。

酱油能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4-05-19 09:51
0

顶楼上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5-19 11:01
0

提供上传失败信息!

很可能是权限有问题!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5-20 11:13
0

你的路径获取方式有可能是服务器端的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4-05-21 09:55
0

1L2L说的好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25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