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string初始化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0 14:50

我想定义一个string 类似"99999" 5个9

怎么快速定义?

比如可以制定生成几个9, 不要用循环什么的.

最爱吃糖了的主页 最爱吃糖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4-05-19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ToString().PadLeft(5,'9');

2,string a = new string('9', 5);

收获园豆:2
小熊QQ糖 | 初学一级 |园豆:152 | 2014-05-20 09:44
其他回答(3)
0

ToString().PadLeft(5,'9');

收获园豆:1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4-05-19 10:52
2

 string a = new string('9', 5);

收获园豆:1
nianhua11 | 园豆:736 (小虾三级) | 2014-05-19 10:59
0

可以用上面两楼的办法,其实你说到的不用循环是不可能的,这些方法内部都是用循环实现的,只是隐藏起来你看不见而已

收获园豆:1
Mushroom0417 | 园豆:327 (菜鸟二级) | 2014-05-19 2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