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面向对象和架构方面的书籍。求大神推荐(需要中文版的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0 15:16

偶然发现,自己的面向对象编程思想和架构方面的知识太过缺乏。单独做项目的时候,设计的一塌糊涂。每次都是经历后期修改N多。  所以求大神指点下,想在这行走的更远。。有哪些好的建议也都帮忙提提哦。如果有书籍的话,可以直接发给我邮箱。  1366190394@qq.com  。。谢谢了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4-05-19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计模式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4-05-19 17:42

有没有具体的书名的?就是不知道该去看哪些书。。所以想找一个本确定的,然后认真的研读下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5-19 17:58

@呓语星辰: 这个还真不好说,我都是先在网上看着一些概念,比如TDD  DDD AOP  ORM  

然后在实际工作的时候,遇到了问题,自然就明白过来,这时候为什么会这样,然后就会了.

真看书这种概念性的东西不好理解的.

书名就叫设计模式.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5-19 18:09

@吴瑞祥: 恩恩,好的。我今天去看看。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5-20 10:07
其他回答(4)
0

大话设计模式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19 20:20
0

大话设计模式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5-20 08:03
0

先看大话设计模式吧

不是大话设计模式最好 是简单,容易入门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5-20 11:10

哦,我也是要先从简单的看入手。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5-20 15:16
0

《HeadFirst 设计模式》你会从第一章就被吸引

zjruan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4-05-20 11:20

恩  好的。我把这两本都下载好了。谢谢了哦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5-20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