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有这样的日期控件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6 09:17

 

点上箭头+一天,下箭头-一天??

winform里没有,

devexpress里也没发现这样的控件.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333
提问于:2014-05-20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需要的话自己做一个,这样的控件有啥好的?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4-05-20 09:50

这样用户不用下拉选择日期了,直接点就可以,增强易用性.

simadi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4-05-20 09:57

@simadi: 

是不用下拉了,如果我想选择1981年3月5日,请问需要点多少次?

所以你在里面再加了一个下拉箭头?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用一个日期控件+SPINEDIT组合起来用就行了。

其实任何控件都会有一些不方便,看从哪个角度去看。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05-20 10:28

@爱编程的大叔: 言之有理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4-05-22 09:04
其他回答(5)
0

是啊,要不就使用datepicker,或者windows自带的日历控件。

收获园豆:1
jay_zhang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4-05-20 10:38
0

自己作业个控件不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5-20 14:33
0

么有,得自己做一个。

收获园豆:1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4-05-21 09:54
0

做一个自定义控件,很简单的

收获园豆:1
祥子爱游戏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4-05-22 10:45
0

做个自定义控件吧

收获园豆:1
Sake.Z.L.B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4-06-24 2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