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客户端加密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5 15:04

姑且称之为加密锁。

简单的说,只有使用加密锁,才可以登录系统。系统是web项目。进一步,可以读取锁内的数据。求推荐。

如同银行U盾

lucika.zh的主页 lucika.zh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4-05-20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公司现在也是使用的U盾,登录的时候可以配置外网或者内网是否使用U盾验证,其实就是过滤IP的问题了

收获园豆:10
骑蜗牛行天下 | 初学一级 |园豆:32 | 2014-05-20 15:28

什么牌子的?

lucika.zh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0:46
其他回答(1)
0

ukey一大堆。百度一下就知道了,你的问题是?

 

amityat | 园豆:476 (菜鸟二级) | 2014-05-20 10:56

推荐一个性价比好的,使用方便的。重要的是稳定。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20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