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astReport报表样式设置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6 14:51

这是医院正常打印的样式,我现在设计的报表是这样的样式

 

现在我需要我查询出来的收费项目横向打印,就根据第一张图片这样打印出来。第一次接触报表,具体的我不知道怎么弄。求指点!

IT胡小帅的主页 IT胡小帅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4-05-20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你的表达本身是有问题的,看了图,我是明白咋回事了。

你想做的这件事叫做分栏。(WORD里面有相应的菜单)

就是把数据分成两栏打印。然后,顺序上,FASTREPORT可以让你选择是先左右,再上下,还是先上下,再左右。

这么说,你可以在FASTREPORT中打到相应的选取项修改了吧?

就是说你的数据是这样的

材料费  5.90

甲测   29.00

检验费  232.00

注射费  2.70

但是你希望打印出来的效果是象下面这样的

材料费  5.90      甲测   29.00

检验费  232.00    注射费  2.70

收获园豆:8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43 | 2014-05-20 15:13

是啊,还是大哥你聪明,我就是这样打印。但是我第一次用这软件。我没找到在那里设置阿!

IT胡小帅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5-20 15:15

是这个吗?但是我设置了好像还是不对。还是纵向打印。

IT胡小帅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5-20 15:18

@IT白痴: 

你的问题不是纵向打印,而是你根本没有设置分成两栏打印。

先找到分成两列的设置再说吧。我用的版本跟你的版本好象不一样,都没有找到你这个界面。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4-05-20 15:23

@爱编程的大叔: 大哥,你能把你的那个截个图不?我这儿急着用,我实在设置不来。头痛死了。

IT胡小帅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5-20 15:30

@IT白痴: 

”文件“-”页面设置“--》”列“--》原来是1,修改为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4-05-20 15:39

@爱编程的大叔: 我已经设置成2了,但是还是不行。打印出来还是这样!是不是还要设置其它地方,大哥?

IT胡小帅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5-20 15:48

@IT白痴: 

本来不想理你了,不过我弄错了一个地方。

不是刚刚那个地方,是在DATA1的Columns属性,里面,原来为0,修改为2。这儿就有AccossThenDown。

你的数据太少,看不出来效果。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4-05-20 15:58

@爱编程的大叔: 好吧,谢谢你。不过还是没找到。

IT胡小帅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5-20 16:07

@IT白痴: 

你不知道地球上有个东西叫Google吗?

我之所以生气是因为你如果不知道方向,也就罢了,已经告诉你方向了,就应该自己尝试去

找找,或者Google。

http://www.fast-report.com/documentation/UserManFrNET-en/index.html?databandcolumns.htm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4-05-20 16:17
其他回答(1)
0

 固定的部分直接文字框写上内容, 其他的就使用传值的方式,使用动态就行了呗.

收获园豆:2
jack89so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5-20 14:54

你没有懂我的意思,我现在打印出来的是纵向打印出来的,收费项全部都竖着打印了,现在需要的是横向打印,要像第一张图片那样。

支持(0) 反对(0) IT胡小帅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5-20 14: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