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OpenShift上部署asp.net程序遇到问题了,求大神给个解决方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1 18:41

我用的是前两天在博客园里面看到的别人发表的在openshift上部署asp.net程序,就试着自己部署一下自己的应用,就结果遇到了错误!数据库采用的是subsonic连接MySQL数据库,然后出现以下问题,求解答!!!

glanbin的主页 glanb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4-05-20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来发现,是那个type元素配置错误了,应该配置为,type=MySqlInnoDBDataProvider。

glanbin | 初学一级 |园豆:111 | 2014-05-21 18:40
其他回答(1)
0

有关subsonic这个的配置文件有错误。我是用PostgreSQL配置,配置成功了。http://www.cnicode.com   还绑定了域名,你点击用户管理就是我配置demo 

收获园豆:20
郝喜路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