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急急急急急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3 16:35

各位大神 我在查询数据时用List<User>返回的数据用ajax接的 但是不知道在前台页面怎么用for循环便利输出ajax中的数据

$("#btnserch").click(function () {
var txtSearch = $("#txtSearch").val();
alert("{'txtSearch':'" + txtSearch + "'}");
$.ajax({
type: "Post",
cache: false,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url: "/SellerRelease/GetCategoryName?t=" + Math.random(),
data: "{'txtSearch':'" + txtSearch + "'}",
dataType: "json",
async: false,
success: function (m) {
//for (var i = 0; i < m.length; i++) {
// alert( m[i].CategoryName);
//}

},
error: function (e) {
alert(2);
}

});

});

啰嗦的主页 啰嗦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5-20 2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返回的是json数据,后台有没有将List<User>转换为json呢?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4-05-21 09:41

转了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在前端页面上不知道FOR怎么接着个ajax的M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2:06

@啰嗦: 把你转好的json发上来看看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5-21 12:07

@刘宏玺: 


[HttpPost]
public string GetCategoryName(string txtSearch)
{
List<GoodsCategory> goodsc = GoodsCategorys.GetCategoryName(txtSearch);
return BTB.Common.SerializeWapper.Json.Serialize<List<GoodsCategory>>(goodsc);
}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2:09

@啰嗦: 额 我说的是json,你设个断点,把输出的json字符串发上来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5-21 12:10

@刘宏玺: "[{\"categoryId\":2,\"categoryName\":\"腾讯QQ专区\",\"categoryParentId\":1,\"createdTime\":\"\\/Date(1400388618883+0800)\\/\",\"grade\":40,\"isShow\":1,\"sortorder\":0},{\"categoryId\":3,\"categoryName\":\"点亮QQ图标\",\"categoryParentId\":2,\"createdTime\":\"\\/Date(1400388621397+0800)\\/\",\"grade\":50010890,\"isShow\":1,\"sortorder\":0},{\"categoryId\":4,\"categoryName\":\"QQ币\\/QQ卡\",\"categoryParentId\":2,\"createdTime\":\"\\/Date(1400388621990+0800)\\/\",\"grade\":50005462,\"isShow\":1,\"sortorder\":0},{\"categoryId\":5,\"categoryName\":\"QQ增值服务\",\"categoryParentId\":2,\"createdTime\":\"\\/Date(1400388622640+0800)\\/\",\"grade\":50007212,\"isShow\":1,\"sortorder\":1},{\"categoryId\":6,\"categoryName\":\"QQ秀\",\"categoryParentId\":2,\"createdTime\":\"\\/Date(1400388623420+0800)\\/\",\"grade\":50005457,\"isShow\":1,\"sortorder\":2},{\"categoryId\":7,\"categoryName\":\"3DQQ秀\",\"categoryParentId\":6,\"createdTime\":\"\\/Date(1400388624057+0800)\\/\",\"grade\":50005486,\"isShow\":1,\"sortorder\":0},{\"categoryId\":8,\"categoryName\":\"QQ秀场景\",\"categoryParentId\":6,\"createdTime\":\"\\/Date(1400388624657+0800)\\/\",\"grade\":50005485,\"isShow\":1,\"sortorder\":0},{\"categoryId\":9,\"categoryName\":\"QQ秀配饰\",\"categoryParentId\":6,\"createdTime\":\"\\/Date(1400388625280+0800)\\/\",\"grade\":50005484,\"isShow\":1,\"sortorder\":1},{\"categoryId\":10,\"categoryName\":\"QQ秀美容\",\"categoryParentId\":6,\"createdTime\":\"\\/Date(1400388625907+0800)\\/\",\"grade\":50005483,\"isShow\":1,\"sortorder\":2},{\"categoryId\":11,\"categoryName\":\"QQ秀主题\",\"categoryParentId\":6,\"createdTime\":\"\\/Date(1400388626513+0800)\\/\",\"grade\":50007175,\"isShow\":1,\"sortorder\":3},{\"categoryId\":12,\"categoryName\":\"QQ秀服饰\",\"categoryParentId\":6,\"createdTime\":\"\\/Date(1400388627180+0800)\\/\",\"grade\":50005482,\"isShow\":1,\"sortorder\":4},{\"categoryId\":14,\"categoryName\":\"QQ游戏币\\/欢乐豆\",\"categoryParentId\":2,\"createdTime\":\"\\/Date(1400388628433+0800)\\/\",\"grade\":50007210,\"isShow\":1,\"sortorder\":3},{\"categoryId\":15,\"categoryName\":\"QQ宠物\",\"categoryParentId\":2,\"createdTime\":\"\\/Date(1400388629087+0800)\\/\",\"grade\":50005458,\"isShow\":1,\"sortorder\":4},{\"categoryId\":20,\"categoryName\":\"QQ宠物种类\",\"categoryParentId\":15,\"createdTime\":\"\\/Date(1400388632293+0800)\\/\",\"grade\":50005474,\"isShow\":1,\"sortorder\":0},{\"categoryId\":21,\"categoryName\":\"QQ宠物挂机\",\"categoryParentId\":15,\"createdTime\":\"\\/Date(1400388632933+0800)\\/\",\"grade\":50005467,\"isShow\":1,\"sortorder\":1},{\"categoryId\":22,\"categoryName\":\"QQ宠物其它\",\"categoryParentId\":15,\"createdTime\":\"\\/Date(1400388633533+0800)\\/\",\"grade\":50005476,\"isShow\":1,\"sortorder\":2},{\"categoryId\":23,\"categoryName\":\"QQ空间\",\"categoryParentId\":2,\"createdTime\":\"\\/Date(1400388634157+0800)\\/\",\"grade\":50005460,\"isShow\":1,\"sortorder\":5},{\"categoryId\":24,\"categoryName\":\"QQ音速\",\"categoryParentId\":2,\"createdTime\":\"\\/Date(1400388634767+0800)\\/\",\"grade\":50007185,\"isShow\":1,\"sortorder\":6},{\"categoryId\":25,\"categoryName\":\"QQ音速代练\",\"categoryParentId\":24,\"createdTime\":\"\\/Date(1400388635420+0800)\\/\",\"grade\":50007189,\"isShow\":1,\"sortorder\":0},{\"categoryId\":26,\"categoryName\":\"QQ音速服装\",\"categoryParentId\":24,\"createdTime\":\"\\/Date(1400388636023+0800)\\/\",\"grade\":50007186,\"isShow\":1,\"sortorder\":1},{\"categoryId\":27,\"categoryName\":\"QQ音速种子\",\"categoryParentId\":24,\"createdTime\":\"\\/Date(1400388636663+0800)\\/\",\"grade\":50007188,\"isShow\":1,\"sortorder\":2},{\"categoryId\":28,\"categoryName\":\"QQ音速道具\",\"categoryParentId\":24,\"createdTime\":\"\\/Date(1400388637283+0800)\\/\",\"grade\":50007187,\"isShow\":1,\"sortorder\":3},{\"categoryId\":30,\"categoryName\":\"QQ游戏大厅道具\",\"categoryParentId\":2,\"createdTime\":\"\\/Date(1400388638517+0800)\\/\",\"grade\":50007211,\"isShow\":1,\"sortorder\":8},{\"categoryId\":31,\"categoryName\":\"QQ其它\",\"categoryParentId\":2,\"createdTime\":\"\\/Date(1400388639203+0800)\\/\",\"grade\":50005491,\"isShow\":1,\"sortorder\":9},{\"categoryId\":126,\"categoryName\":\"QQ自由幻想游戏币\",\"categoryParentId\":37,\"createdTime\":\"\\/Date(1400388699530+0800)\\/\",\"grade\":50007986,\"isShow\":1,\"sortorder\":2},{\"categoryId\":127,\"categoryName\":\"QQ幻想游戏币\",\"categoryParentId\":37,\"createdTime\":\"\\/Date(1400388700123+0800)\\/\",\"grade\":50007696,\"isShow\":1,\"sortorder\":3},{\"categoryId\":130,\"categoryName\":\"QQ三国游戏币\",\"categoryParentId\":37,\"createdTime\":\"\\/Date(1400388702000+0800)\\/\",\"grade\":50007869,\"isShow\":1,\"sortorder\":6},{\"categoryId\":131,\"categoryName\":\"QQ华夏游戏币\",\"categoryParentId\":37,\"createdTime\":\"\\/Date(1400388702607+0800)\\/\",\"grade\":50007827,\"isShow\":1,\"sortorder\":7},{\"categoryId\":132,\"categoryName\":\"QQ仙境\",\"categoryParentId\":37,\"createdTime\":\"\\/Date(1400388703187+0800)\\/\",\"grade\":50025065,\"isShow\":1,\"sortorder\":8},{\"categoryId\":134,\"categoryName\":\"QQ仙侠传\",\"categoryParentId\":37,\"createdTime\":\"\\/Date(1400388704373+0800)\\/\",\"grade\":50025067,\"isShow\":1,\"sortorder\":10},{\"categoryId\":241,\"categoryName\":\"QQ自由幻想装备\",\"categoryParentId\":192,\"createdTime\":\"\\/Date(1400388773487+0800)\\/\",\"grade\":50007987,\"isShow\":1,\"sortorder\":1},{\"categoryId\":242,\"categoryName\":\"QQ幻想装备\",\"categoryParentId\":192,\"createdTime\":\"\\/Date(1400388774110+0800)\\/\",\"grade\":50007697,\"isShow\":1,\"sortorder\":2},{\"categoryId\":244,\"categoryName\":\"QQ三国装备\",\"categoryParentId\":192,\"createdTime\":\"\\/Date(1400388775363+0800)\\/\",\"grade\":50007871,\"isShow\":1,\"sortorder\":4},{\"categoryId\":245,\"categoryName\":\"QQ华夏装备\",\"categoryParentId\":192,\"createdTime\":\"\\/Date(1400388775983+0800)\\/\",\"grade\":50007828,\"isShow\":1,\"sortorder\":5},{\"categoryId\":336,\"categoryName\":\"QQ自由幻想帐号\",\"categoryParentId\":281,\"createdTime\":\"\\/Date(1400388833710+0800)\\/\",\"grade\":50007989,\"isShow\":1,\"sortorder\":1},{\"categoryId\":337,\"categoryName\":\"QQ幻想帐号\",\"categoryParentId\":281,\"createdTime\":\"\\/Date(1400388834347+0800)\\/\",\"grade\":50007699,\"isShow\":1,\"sortorder\":2},{\"categoryId\":339,\"categoryName\":\"QQ华夏帐号\",\"categoryParentId\":281,\"createdTime\":\"\\/Date(1400388835560+0800)\\/\",\"grade\":50007831,\"isShow\":1,\"sortorder\":4},{\"categoryId\":340,\"categoryName\":\"QQ三国帐号\",\"categoryParentId\":281,\"createdTime\":\"\\/Date(1400388836173+0800)\\/\",\"grade\":50007870,\"isShow\":1,\"sortorder\":5},{\"categoryId\":660,\"categoryName\":\"Q-QQ仙侠传\",\"categoryParentId\":443,\"createdTime\":\"\\/Date(1400389042870+0800)\\/\",\"grade\":50025320,\"isShow\":1,\"sortorder\":3},{\"categoryId\":662,\"categoryName\":\"Q-QQ西游点卡\",\"categoryParentId\":443,\"createdTime\":\"\\/Date(1400389044093+0800)\\/\",\"grade\":50025323,\"isShow\":1,\"sortorder\":5},{\"categoryId\":664,\"categoryName\":\"Q-QQ飞车点卡\",\"categoryParentId\":443,\"createdTime\":\"\\/Date(1400389045310+0800)\\/\",\"grade\":50007450,\"isShow\":1,\"sortorder\":7},{\"categoryId\":665,\"categoryName\":\"Q-QQ三国点卡\",\"categoryParentId\":443,\"createdTime\":\"\\/Date(1400389045940+0800)\\/\",\"grade\":50007868,\"isShow\":1,\"sortorder\":8},{\"categoryId\":667,\"categoryName\":\"Q-QQ幻想点卡\",\"categoryParentId\":443,\"createdTime\":\"\\/Date(1400389047180+0800)\\/\",\"grade\":50007411,\"isShow\":1,\"sortorder\":10},{\"categoryId\":668,\"categoryName\":\"Q-QQ自由幻想点卡\",\"categoryParentId\":443,\"createdTime\":\"\\/Date(1400389047820+0800)\\/\",\"grade\":50007985,\"isShow\":1,\"sortorder\":11},{\"categoryId\":670,\"categoryName\":\"Q-QQ华夏点卡\",\"categoryParentId\":443,\"createdTime\":\"\\/Date(1400389049043+0800)\\/\",\"grade\":50007825,\"isShow\":1,\"sortorder\":13},{\"categoryId\":677,\"categoryName\":\"Q-QQ仙灵\",\"categoryParentId\":443,\"createdTime\":\"\\/Date(1400389053343+0800)\\/\",\"grade\":120870002,\"isShow\":1,\"sortorder\":20},{\"categoryId\":678,\"categoryName\":\"Q-QQ封神记\",\"categoryParentId\":443,\"createdTime\":\"\\/Date(1400389053937+0800)\\/\",\"grade\":120850007,\"isShow\":1,\"sortorder\":21}]"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2:16

@刘宏玺: 我用的是序列化 我查寻的关键字是QQ 查出来以后不知道怎么用for便利 我已经将他存在AJAX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2:19

@啰嗦: 页面接受到的json带不带‘\’转译符不啊?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5-21 12:40

@啰嗦: 

//for (var i = 0; i < m.length; i++) {
// alert( m[i].categoryName);
//}

你试试这里的‘c’小写能实现不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5-21 12:46

@刘宏玺: m.length报错a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3:16

@啰嗦: 页面接受到的json带不带‘\’转译符不啊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5-21 13:17

@刘宏玺: 没有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3:18

@啰嗦: 你在浏览器中监视一下m不就知道问题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5-21 13:19

@刘宏玺: 编译出错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3:33

@啰嗦: 他找不到M我就是不会吧ajax里面的M放到页面上用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3:34

@啰嗦: 你的json你验证过没有?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5-21 13:34

@刘宏玺: 没有把怎么验证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3:36

@啰嗦: http://www.bejson.com/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05-21 13:37

@刘宏玺: 谢谢了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3:40
其他回答(3)
0

如果数据不好解析,建议改变一下思路,可以把查询数据库并拼接html代码的工作放在一个用户自定义控件中,使用ashx去加载这个用户自定义控件,ajax只需要异步请求这个ashx就可以了,得到的就是一个能直接显示的html代码段了。

 

mvc,也可以在action中拼接html

收获园豆:3
于为源 | 园豆:956 (小虾三级) | 2014-05-20 23:0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2:06
1

1、后台利用JSON序列化库序列化对象,结果就是JSON字符串。
2、前台通过var jsonData=$.parseJSON(data);获取到JSON对象。
3、现在就可以采用js对象的方式来使用jsonData了。
for(var i=0,len=jsonData.length;i<len;i++){
console.log(jsonData[i].field1);
}

收获园豆:7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5-21 13:38

var jsonData=$.parseJSON(data);这个写在前台的那里  

支持(0) 反对(0)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3:42

@啰嗦: $.ajax({...}).done(function(data){//写在这里}).fail(function(errObj){...});

支持(1)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5-21 15:40

@幻天芒: 可是前台页面该怎么便利

支持(0) 反对(0)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5:43

@啰嗦: 

for(var i=0,len=jsonData.length;i<len;i++){
console.log(jsonData[i].field1);
}就这样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5-21 15:47

@幻天芒: 不行报错啊

支持(0) 反对(0)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5:49

@啰嗦: 是不是要调用什么东西啊

支持(0) 反对(0)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5:51

@啰嗦: 引用Jquery。$.parseJSON是jquery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5-21 20:39
0

高手云集!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4-05-21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