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提供账号和密码,获取Outlook2003邮箱的邮件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5 14:31

C# 提供指定账号和密码(不能用本地的),获取Outlook2003邮箱的邮件(包括收件人,抄送人,密送人,标题,内容)

问题补充:

我是想通过输入账号和密码,来获取这个用户的outlook邮件箱的所有邮件。

❤I❤的主页 ❤I❤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4-05-21 0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喵喵喵猫 | 小虾三级 |园豆:1742 | 2014-05-21 16:04
其他回答(5)
0

是不是要查一下outlook有没有提供相应的api?outlook邮箱绑定的也是不同的邮箱吧?

收获园豆:5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4-05-21 14:02
0

Microsoft.Office.Interop.Outlook.dll

收获园豆:5
Crayon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5-25 09:56
0

http://q.cnblogs.com/q/60529/
楼主不太明白你说的是什么,outlook2003只是一个邮件客户端,

它也是去邮件服务器上下载邮件,
如果你是去outlook2003配置的邮件服务器去下载邮件,那上面那个链接可以帮到你

收获园豆:15
Giant Liu | 园豆:888 (小虾三级) | 2014-05-27 09:25
0

抓包分析,模拟请求

收获园豆:5
zer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4-05-27 17:26
0

楼主,你的问题决解了么?

还希望你给小弟我指点一下

FelixWang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5-09-08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