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如下示例的链接需要整理,想请教大家如何处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3 14:10

我有一些链接类似这样的,基本就是这两类型(其中xxx为数字)

http://www.test.com/list.html?noHistoryApi=1&cat=xxx

http://www.test.com/list.html?&cat=xxx

 

我想把这些链接整理成这样

http://www.test.com/list.html?cat=xxx

 

我现在处理的时候是分别去进行判断处理成我整理后的链接,觉得麻烦故问下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最佳损友。的主页 最佳损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4-05-21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充分展示了程序员认为2=N的特点。

1、样本不够,不知道你的其他链接是啥样的。

2、你确定所有的网址都是同一个,还是有别的网址?

3、结果就是要去除所有除了cat=110207的参数,还是去除所有除了Cat=n的参数?还是?

4、你这些链接保存在什么地方?使用什么技术或者语言来进行处理?对处理过程有什么要求?性能?

还是需要代码好看一些或者容易理解一些?

5、如果只有两个链接,你就直接用手处理吧,不需要编程的....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05-21 11:33

问题修改了,再看下

最佳损友。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4-05-21 12:13
其他回答(3)
0

?& 替换成 ?

你觉得如何?

收获园豆:3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4-05-21 12:04
0

用字符串方法处理,indexof()找到字符'?'和'&'的坐标位置,把这俩个坐标之间的所有字符(包含'?'和'&')替换为字符'?'。

收获园豆:3
小小三师弟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4-05-22 12:49
0

正则表达式

收获园豆:1
摇啊摇啊摇 | 园豆:408 (菜鸟二级) | 2014-08-15 1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