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跨机器文件上传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3 14:26

主站部署在服务器A上,通过网站上传的文件想存储在服务器B上,服务器A和服务器B

属于同一局域网。

lucika.zh的主页 lucika.zh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4-05-21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A映射服务器B的一个共享盘

收获园豆: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4-05-21 14:33
其他回答(3)
0

上传文件的服务放在B上面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21 15:42
0

1楼方法是对的,在A服务将B机器的一个共享盘符映射成本地磁盘,映射网络磁盘

然后就能在A服务器像操作本地磁盘一样操作B的磁盘了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5-21 18:46
0

最简单的方法是一楼的方法

B上公开一个上传文件的服务,使用swfupload等上传组件指向B上传也行。

收获园豆:5
于为源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14-05-22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