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拦截器能捕获程序中发生的所有异常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7 15:21

MVC拦截器能捕获程序中发生的所有异常吗?

追梦者Evan的主页 追梦者Ev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4-05-21 16: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拦截器,是针对请求的。如果请求没成功,是拦截不到的。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4-05-21 20:47

你用Application_Error处理所有异常吧。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4-05-22 13:47
其他回答(4)
0

可以的,并且在MVC3之后,已经把这个东西放在global.asax里了,向所以action中注入HandleErrorAttribute这个特性.

张占岭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4-05-21 16:58
0

可以捕捉请求进入运行时后,请求结束之前所有的异常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4-05-21 18:42
0
      GlobalFilters.Filters.Add(new MvcHandleErrorAttribute());
   
       public class MvcHandleErrorAttribute : HandleErrorAttribute
        {
            public override void OnException(ExceptionContext filterContext)
            {
                // 错误处理
                //base.OnException(filterContext);
            }
        }
jj91821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4-05-22 09:13

拦截器能捕获程序中发生的所有异常吗。。主要关注这个,代码都写完了。。。

支持(0) 反对(0) 追梦者Eva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4-05-22 09:34
0

MVC真是好东西。。。。

暗夜流风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5-25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