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Table中跨行的如何居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2 10:14

id= show 如何居中,text-align:center;不管用。求帮

行走的小蜗牛的主页 行走的小蜗牛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5-22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nager td {text-align:center},不管用就是其它的样式冲突了。

收获园豆: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4-05-22 10:09

嗯,和其他样式冲突了 优先级问题,谢谢了 思密达

行走的小蜗牛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5-22 10:14
其他回答(1)
0

#show{

  text-align:center

}

试试?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4-05-22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