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SL 加密解密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0 17:35

问个坑爹的问题,我现在有SSL证书的私钥和公钥,如果用C#写程序来加密和解密,现用的什么类型的程序都行,我就是搞不懂这原理,网上也没有相关软件。求破解。

蓝色狙击手的主页 蓝色狙击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4-05-22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个邮箱地址发你一份

收获园豆:50
于为源 | 小虾三级 |园豆:984 | 2014-05-23 10:04

Antarmy@126.com   如果有用就非常感谢了。

蓝色狙击手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05-23 11:26

@蓝色狙击手: 非常感谢这位热心的网友,给我发了份很有参考价值的文档。

蓝色狙击手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06-10 17:35
其他回答(2)
0

你是想知道他的算法吗?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5-22 11:50
0

参看 OpenSSL 源码。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5-22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