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设置用户权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3 08:57

我是ASP.NET的初学者,我想请问一下,最简单的设置用户权限的方法是什么?急做毕业设计,谢谢!

顺其自然的主页 顺其自然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4-11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uffy Huang | 初学一级 |园豆:25 | 2009-04-11 11:24
其他回答(2)
0

在数据库中设置权限表啊,比如1--Admin;2--Normal;3--Lock……然后调用这个表中的东西就行了!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4-11 09:51
0

楼主问题的问题太了。权限管理的粒度可大可小。比如一般的发布信息类的网站有个后台的管理员就可以了。比如企业内部的流程系统需要权限的粒度做的很细。具体设计就要看具体的场景了。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4-12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