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我获取了一个百分比,如何转化成小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3 08:32

例如:获取到一个值:40%

如何转化成小数:0.4

在C#中或sql中如何实现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5-22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num = decimal.Parse( value.TrimEnd( new char[] { '%', ' ' } ) ) / 100M;

收获园豆:4
21天后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4-05-22 17:31
其他回答(2)
0

带百分号的不会是一个值,只能是一个字符串,

所以要自己转成值,转成值了.怎么存都行,最好是用decimal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4-05-22 17:55
0

去掉百分号,除以100

收获园豆:3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5-22 1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